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法茜儿 庄氏绿源

 浏览量:[148060]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法茜儿虾青素亮彩眼霜,让青春“弹”回来!

法茜儿虾青素亮彩眼霜,让青春“弹”回来!

来源: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6 16:55:51 By 黄亚磊 阅读(8525)

自从岁月的脚步迈过25岁以后,眼部肌肤就慢慢出现了粗糙、细纹、松弛等衰老的痕迹。法茜儿虾青素亮彩眼霜,多效合一,活化、滋润眼部肌肤,迅速平滑幼纹,收紧眼袋、黑眼圈和眼部浮肿,令眼部恢复活力(配合传统热能量疗法效果更佳)。

法茜儿虾青素亮彩眼霜,让青春“弹”回来!

法茜儿虾青素亮彩眼霜,注入抗衰精华,增加弹性,延缓眼部肌肤衰老,改善松弛眼角皱纹眼袋,赶走岁月痕迹。

收---细纹提高眼部弹性和张力,缓解细纹重现光彩。

润---干涩滋润眼部干燥,渗透保湿,改善眼部干涩感。

紧----眼袋加速眼周代谢,紧致提拉,眼袋消失。

修----眼细胞修复老化细胞,令眼部光泽有弹性。

淡----黑眼圈舒缓肌肤收缩状态,淡化黑眼圈,改善暗沉。

主要成份:

虾青素提取物、环状聚二甲基硅氧烷、二甲基硅油、辛酸癸酸三甘油酯、丙烯酰二甲基牛黄酸钠共聚物、维生素E、丙三醇、1,3—二羟基丁烷、苯氧乙醇。

法茜儿虾青素亮彩眼霜,让青春“弹”回来!

虾青素

虾青素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如大多数甲壳类动物和鲑科鱼类体内,植物的叶、花、果,以及火烈鸟的羽毛中等。虾青素具有多种生理功效,如在抗氧化性、抗肿瘤、预症、、改善视力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效果。

虾青素属于“萜烯类不饱和化合物”,具有天然的抗氧化效果。它的抗氧化能力是胡萝卜素的10倍,是维生素E的100倍。多种数据显示,“虾青素”确实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天然抗氧化剂。 

由于其强大的抗氧化性,很多化妆品品牌添加了天然虾青素作为其抗氧化剂的成分,包括Marine miracle、雅诗兰黛、DermaE,尤其是日本的品牌高丝(KOSE)、芳凯(FancL)、JUJU、FUJI,DHC以及曼秀雷敦等推出了专门的虾青素肌研系列保湿霜、抗皱眼霜、面膜、口红等。只要看到那些红色或橙色的宣称抗氧化的,且售价数百上千元的化妆品都是加的虾青素这一类物质。 

除了主要的抗氧化功效以外,虾青素还有以下作用:

延缓衰老,保护细胞

它能增强能力,维持机体平衡和减少衰老细胞的堆积,由内而外保护细胞和DNA健康,通过自由基,降低细胞膜通透性限制氧化剂渗透进细胞内,能够维持细胞膜稳定,细胞内抗氧化系统保护成骨细胞免受氧化损伤。

防紫外线辐射,护肤养颜

紫外线辐射是导致表皮光老化和皮肤癌的重要原因。虾青素能有效防紫外线辐射,消灭紫外线引起的自由基,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阻止皮肤光老化。它能够显著减弱活性氧(ROS)和基质金属蛋白酶(NMP)对皮肤真皮层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的破坏,保证了皮肤的正常代谢,减少皱纹。同时,虾青素可以长时间抑制及淡化黑色素, 给肌肤提供长效美白效果。

法茜儿虾青素亮彩眼霜,让青春“弹”回来!

使用方法:

洁肤后,取适量轻轻涂抹于眼部,轻轻按摩至吸收为止。

适合人群:针对黑眼圈、眼皱、眼袋、鱼尾纹等眼部问题。

关键词:法茜儿虾青素亮彩眼霜 法茜儿 眼霜

联系方式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