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法茜儿 庄氏绿源

 浏览量:[147841]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必知五行经络π元素常识

美容院必知五行经络π元素常识

来源: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2/9 17:13:29 By 宋婷婷 阅读(5486)

一、什么是经络兀元素

这种处理过程我们称之为“兀化”。经络兀元素是用精纯精油经过三次蒸馏后再利用兀化处理产生更细小的分子元素,这种元素是一种活化人体机能必需的,渗透性及活动性极强的元素,可以说是精油中的精油,每一种兀元素都会用到十几种精油,根据植物间的相生相克,相辅相抑的原理来调配成最适合用在补充人体的经络与脊椎能量的成分。可以说,经络兀元素是人体精力的”充电器”,五行经络兀元素根据五场分为1号兀化元素,2号兀化木元素,3号兀化水元素,4号兀化金元素,5号兀化土元素。

二、经络元素的作用

宇宙是一个大磁场,无时无刻都在释放能量,而人体也是一个小磁场,无时无刻都在做吸收与释放能量的动作,因此古人说:“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其实就是在诠释磁场对于人体的重要影响。由于宇宙随时都在释放能量,如果释放的能量正在你所需要的气场,那就所谓的正气,那时你将会思路正确,身体强壮。反之,若是释放的气场是你所排斥的磁场,它会带来身心疲惫,健康受损,那就是我们所说的邪气,因为宇宙不论释放的是正气或是邪气(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因为同样的气场在每个不同的人,在他体内所影响的作用不一而论为正邪气),我们人体的穴道都会照单全收。另外,人为百兽,乃因脊椎的正直,人会衰退老化,也因脊椎的弯曲,脊椎的弯曲是由于人体内脏的运作机能出现问题,无法供应所需的元素而产生弯曲。经络元素的主要功能是经由气场接收或皮肤吸收来改善体内磁场(内脏)的正常运作,泄出邪气,补充元气(能量),特别是补充脊椎所需要的元素,当能量补充累积到一定程度或得到充足的补充后,五脏六腑得到充分休息,各种病症明显减轻,令身体精力充沛,神采奕奕,面色红润,思路清晰。对病症预防皆有事半功倍的功效,达到自我修护的功能。

三、五行经络兀元素保养原理

将民族传统文化瑰宝中医五行学说,阴阳理论,经络原理相融合,再结合西方生物科技的产物__经络兀元素,通过经络补泄按摩手法将兀元素的精华成分输送身体各处,迅速平衡补充人体脊椎所需的能量元素,强化人体自控免疫调节能力和自我修复能力,虚则补之,实则泄之,让身体吸收所需的气场使其平衡运作,令人体五脏六腑得到充分休息,疏经通络,活化气血,平衡阴阳,达到“防病抗病,强身健体,调节亚健康”的整体保健养生功效。

四、五行相生相克理论学说

1.五行相生关系: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2.五行相生对应到五脏则是:肝生心,心生脾,脾生肺,肺生肾,肾生肝。

相生关系使得各脏器得到其他脏器对它的资助和营养,从而可以发挥出的功能状态。

3.五行相克关系: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五行相克对应到五脏则是:肝克脾,脾克肾,肾克心,心克肺,肺克肝。

相克关系可以使得各脏器的功能活动受到一定的制约,从而使各个脏器之间能达到一种相互协调和动态平衡状态。

五行生克理论实际上就是联系与制约的具体体现,它将人体各器官的功能最终归属于一个整体,任何脏器功能状态和活动情况不仅受到其它脏器的影响,同时也时刻影响着其它脏器,各脏腑相生相克,从而使人体整体达到动态平衡的状态,这种动态平衡的状态就是人体健康的本质所在,而这个动态平衡一旦遭到破坏,人体就会出现各种疾病。

关键词:容院必知五行经络π元素常识

联系方式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