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法茜儿 庄氏绿源

 浏览量:[147565]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庄氏绿源:你的能量“充电站”!

庄氏绿源:你的能量“充电站”!

来源: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4/8 9:46:51 By 郭永丽 阅读(5206)

"人是一道彩虹,集七色光于一身。那是生命之美所在,也正是烦恼的来源。对于人类来说首先需要了解的是:我们还有多少没有实现的潜能。在无意识与觉醒这两条道路之间,应该如何选择?决定权在你。"

——《脉轮能量全书》

我们人体每个人有七个重要的能量中心,称之为三脉七轮,也就是海底轮、生殖轮、脐轮、心轮、喉轮、眉间轮、顶轮,每一个脉轮都是宇宙间一种生命能量的通道。

个能量中心是海底轮

能够吸收来自于大地的生命能量,如果失去平衡的话就会导致到生理上的肠道疾病、背痛等等,也会导致到情绪上的紧张、恐惧、缺乏感,很沮丧、垂头丧气等等,也会导致到行为上的缺乏自信或者反过来就是暴力倾向。

在家庭里面有暴力倾向都是因为海底轮有淤塞,如果打开就能够成就三摩地,能够海底轮打开的人他的周围都会变得很安祥和自在,充满了这种安乐祥和的氛围,因为他完全没有了那种不稳定的情绪,当然这是很略地说。

第二个能量中心就是生殖轮

生殖轮是情绪与感觉的中心,如果失去平衡的话就会导致到情绪失控,生理上来说女众就会有妇科疾病等等。

第三个能量中心就是脐轮

脐轮对应的是意志力,对应的是跟别人联结的能力,对应的是自我肯定等等,如果失去平衡的话会导致到糖尿病,导致到消化系统的疾病等等,也会导致到行为上的工作狂,也会导致到情绪上的自卑感和优越感交织。

第四个能量中心就是心轮

从心轮开始,心轮以上的脉是菩萨脉,以下的脉是众生脉,打开心轮的人,他就自然地有大慈悲心,他会对所有的众生有完全无私的那种大慈悲心和关爱。

第五个能量中心是喉轮

喉轮是沟通和创造力的中心,打开的人会自然变得很静默,你不要以为一个喉轮打开的人会滔滔不绝、喋喋不休说个不停,不是这样的。他自然就会很静默,但是如果他一旦开口说话,他的语言就会很有震撼力,能够直达人心,直截抵达人的心灵深处。

并且喉轮开的人,他能够掌握梦境,能够深富创造力,所以我们修睡光明法,喉轮是很关键的。

第六个能量中心就是眉间轮

眉间轮跟直觉,跟观想力、想象力有关,是觉知的中心,眉间轮如果失去平衡就会导致到学习障碍,记忆力很差,导致到脑部的疾病,年纪大以后容易导致到老年痴呆症等等。

第七个能量中心就是顶轮。

顶轮能够联结宇宙意识,顶轮开发的话能够开发我们的灵性层次,所以我们要观修什么?我们讲“千华台上卢舍那佛”,报身佛卢舍那佛是坐在千瓣莲花之上,为什么有千瓣莲花?因为我们的顶轮就是千瓣莲花,顶轮开了,真正的证悟才能生起。

万物有灵,我们周围的都在以某个频率振动运行。人体是一座最精微精妙的殿堂,心跳、呼吸、所谓的"血脉喷张",都是身体感官层面的脉动;在能量层面,脉动是能量在脉轮间的移动。

庄氏绿源七轮能量养生套

激发人体的细胞快速再生,抵抗衰老.更能让全身新生细胞于复制时跳脱不良的细胞基因,达到全身细胞的优生及全身的回春功效。

庄氏绿源头部舒缓套

疏通经络,养神,适用于压力过大,用脑过度或者供血不足引起的失眠,多梦,健忘,头痛,头晕胀痛,精神疲乏,神经衰弱等亚健康人群。改善头部血液循环,有效预防中风的发生。

庄氏绿源疏肝利胆养生套

疏肝利胆、于气升阳,平和情绪.,促进肝胆功能,排除身体沉淀的毒素,改善肝火旺、肝血不足、手脚麻木、眼白混浊、月经量少、易疲劳、皮肤偏黄,迎风流泪等,预防三高及心肠血管疾病。

关键词:庄氏绿源 莹雅

联系方式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诗柏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